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融入中心工作 探索创效新增长点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9-15

资产运营公司聚焦主责主业贯彻年中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深改革、强协同、抓生产、增效益”工作主线,依托土地资源创新盘活方式,探索多渠道创收创效方式。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华带领资产运营公司深入园区摸底调研,积极主动走访园区租户,了解到租户有用餐需求。经多方筹措,反复沟通,于7月底与园区某租户达成为期一年的中餐配送协议。资产运营公司始终坚持以租户需求为导向,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应对挑战,从食材的选购到烹饪,从餐食的出品到配送,各环节全方位严格把控,在保证职工用餐的同时,准点按要求送到租户手中,并实时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经一个月的配送服务,实现单月创收近2万元,租户总体满意度较高。

此次对外业务的成功落地,是资产运营公司实现附加价值创造的体现,也是激发资产运营公司职工干事创业信心的有力保障。资产运营公司也将通过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招揽新项目落地,实现项目进得来、服务好、留得住、租金收得回的良性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新昆重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