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设备服务公司召开起重机技术交流座谈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9-15

9月8日,设备技术服务公司邀请企业管理部、市场开发中心起重机专业技术人才到设备技术服务公司召开起重机技术交流座谈会,围绕起重机设备智能化、自动化等关键技术研发、攻关及检维修业务进行技术交流。设备服务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人员、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5日,中国铜业下发了《关于归集西南片区企业起重机检维修及备品备件加工业务的通知》,决定将西南片区企业的起重机检维修及备品备件加工等业务归集到昆明重工。为更快更好承接该业务,打造中国铜业设备服务中心,公司领导统筹安排、全面部署,设备服务公司迅速行动,召开技术座谈会,加强研讨交流,做好技术、人才储备。

座谈会上,大家就中国铜业下属企业起重机目前使用环境、现状、亟待解决的智能化问题等进行分析,对恶劣环境中使用起重机的能见度、操作难度改善;800-1000台起重机检维修工作远程诊断系统及大数据平台建立;起重机材料及结构优化、改进及推广应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是作为中国铜业业务归集到昆明重工的一个先行启动会,为下一步起重机技术市场调研、技术储备、生产制造奠定一定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