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重工在中铜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9-15

9月6日至7日,中国铜业行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曲靖驰宏新材料厂举办,来自中国铜业所属企业的38名职工参赛。昆明重工经初赛选拔陈槿、金其萍、饶发梅3名选手参加比赛。陈槿斩获理论成绩第二,综合成绩第四的好成绩,荣获中国铜业 “技术能手”称号。

起重机(行车)是昆明重工传统主产品之一,“KH”牌起重机被评为“云南名牌产品”,“KH”注册商标荣登“中国驰名商标”榜,畅销全国,出口德国、日本及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昆明重工起重机不仅做得好,还开得好,品牌起重机造就“起重机之花”,早在2005年云南省行车工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中,昆明重工员工就曾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被授予云南省“技术状元”称号。

品牌起重机造就“起重机之花”,技能技术竞赛展现巾帼风采。昆明重工将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品牌优势,正视挑战,把握大势,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