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07

    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月1日,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环保健康部联合公司团支部,邀请中铜资产企业管理部到公司开展安全环保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公司各专兼职安全管理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及中铜资产、云铜地产、金水物管、冶金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云南省五进消防知识宣教中心给大家讲授了消防法及消防安全管理知识,还邀请了云南省冶金医院副院长王家斌为大家进行常用的急救知识和职业病防护知识培训。培训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图文并茂地为大家深入分析了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工作方针、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方法、职业病的危害和防治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结束后,还开展了创伤急救现场演示,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履职能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公司生产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