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比学赶超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07

为激发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增强职工紧迫感、使命感,营造“比、学、赶、超”的劳动氛围,昆明重工工会针对公司在手合同生产情况,开展“抓生产 保质量 强协同 促交货”德清荣昌轧机专项劳动竞赛。4月15日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正式启动竞赛。

自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各参赛班组想方设法、加班加点严格按照网络计划时间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4月份,制造公司计划组、市场开发中心采购组克服困难完成德清荣昌轧机工艺制作和ERP流程、采购计划、生产图配图及关键件、牌坊进厂等相关工作,经竞赛执行组严格按照劳动竞赛月度考核评分内容评比、考核,竞赛组委会审核,制造公司计划组荣获一等奖,奖励金额2000元,市场开发中心采购组荣获二等奖,奖励金额1200元。

通过竞赛比效率、比质量、比业绩,创造良好的企业运行环境,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品质、提高效率,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