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重工与云铜锌业开展纪委工作对标共建现场交流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07

5月20日,昆明重工、云铜地产到云铜锌业开展纪委工作对标共建现场交流。中国铜业纪委驻组协调督导员陈琦到会指导,三家企业纪委书记及纪委工作部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三方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分享,重点围绕规范开展执纪审查工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和务实推进高质量“三转”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和经验分享。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大洲表示,昆明重工纪委将以此次对标交流为契机,把云铜锌业当作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的缺点、不足,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把云铜锌业当作一把尺子,量一量自己的短处,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把云铜锌业当作一条鞭子,鞭策自己的薄弱环节,鞭打落后的思想观念,达到打造一支勇于负责、担当作为执纪铁军的目的;把云铜锌业当作一把梯子,借着对标这一东风,乘势而上、乘势而为,达到使昆明重工纪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更上一层楼的目的。

会后,昆明重工纪委将与云铜锌业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实现信息资源互享、人员互学,拓宽工作思路,真正发挥对标共建作用,实现共同进步。

会议要求,对标双方要相互取长补短,在巩固自己长处的同时,赢得发展新优势;提振对标的精神气,不空谈、重实干,围绕学习对标清单,将工作抓实抓细;追标单位要立足制定的对标提升目标,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查找薄弱点,对标好的措施和方法,切实取得成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