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工会入户走访慰问退休困难劳模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5-26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17日,公司工会与云南省总工会劳模协会、中国铜业工会、贵州茅台集团组成慰问组,来到公司因病提前退休的云南省劳动模范丁俊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一行在丁俊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回忆其年轻时的部队生活、劳模事迹,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现81岁高龄的丁俊热泪盈眶,一再表示感谢各级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劳模,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动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