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5-26


5月10日上午10:00分,在昆明重工视频会议室内,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华同公司团员、青年一道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新时代的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大家收获颇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当胸怀坦荡、不谋私利、脚踏实地、勇敢向前的先锋分子,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