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董(监)事会暨2021年股东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5-26

5月9日,公司召开三届十七次董事会、三届六次监事会暨2021年度股东会。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4个股东单位的股东代表和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经营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共18个议题。新制定了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董事长专题会议事规则》《外部董事履职支撑服务工作方案》,修订了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健全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促进董事会、监事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


会上,各股东代表对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和董事、监事以及经营班子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也寄予厚望。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强化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严格遵守《公司法》规定,坚持股东会引领、董事会领导,接受监事会监督,充分发挥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股东增资、企业增效、员工增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