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重工召开2022年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5-12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公司发展力量,5月5日,昆明重工工会联合公司团支部召开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公司各级在职劳模、大师工作室成员、青年代表及先进代表等参加座谈,公司领导李文光、何大洲、王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大会的贺信、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红色档案云南省全国劳模口述历史|耿家盛:30年匠心磨就车工一把刀》微视频。与会人员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及打造中国铜业设备服务中心、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推行等重点工作,从人才培养、转变观念、提升质量、挖潜增效、沟通协调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建议、话担当,为公司向好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看清公司现状,认清公司形势,围绕公司重点工作,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推动公司发展;公司劳模、工匠、先进人员要继续发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好“传帮带”,为公司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青年职工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学思践悟,增长本领,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