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抓生产 保质量 强协同 促交货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4-26

    4月10至8月27日,公司工会围绕安全、质量、成本控制、按期交货、生产保障5个维度在市场开发中心及制造公司的8个班组开展“抓生产 保质量 强协同 促交货”德清荣昌T2106L1轧机专项劳动竞赛。

    4月15日,公司工会在制造公司机加工车间召开德清荣昌T2106L1轧机专项劳动竞赛动员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华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宣读了《关昆明重工“抓生产 保质量 强协同 促交货” 德清荣昌T2106L1轧机专项劳动竞赛方案》,竞赛单位班子成员、班组长代表及高技能人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生产运行部就劳动竞赛相关事宜提出要求。王华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的双向融合。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转变作风,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全力以赴搞好生产经营;二是强协同,抓安全生产。要搞好市场开发中心、制造公司、职能部门间的上下协同及各工序间、班组间的左右联动,互相补位,互相支持,互相提醒,提高效率,提高质量,确保安全;三是采取措施,注重实效。通过营造氛围,强化管理,过程跟踪,看板管理,上下联动等措施,保生产、保质量、保交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文/代富所  图/张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