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3-23

3月16日,公司与江阴某企业成功签订φ420/φ980×1000铜带轧机合同,合同金额近2000万。3月17日,公司已收到客户公司预付款,合同正式生效。

2022年来,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领导干部带头跑市场、抓订单。只要有信息,就咬住不放,从江西到浙江,从浙江到江苏,从江苏到安徽……不放过任何一个信息点,2个月内接触了20多家用户;二是努力推进项目运作机制。培养年轻专业带头人,以点带面,处处开花。大处重点抓价值大、成功几率大的项目,做实项目分解,小处不分岗位,不分专业,分头出击,寻找市场突破点;三是同时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沉淀的技术优势,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做”技术方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家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最终取得了成功。

该项目φ420/φ980×1000铜带轧机是公司设计研发的最大宽度的铜带轧机,可以生产900毫米宽的铜带,也是公司近年来单台合同价值最大合同。该合同填补了公司的产品空白,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市场开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攻坚克难、越战越勇,获取更多的优质订单,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刘一莹、张敬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