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深入基层细调研  俯下身子抓落实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20

      

    近期,昆明重工副总经理程灏到党建联系点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用心、用情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会上,程灏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考察精神,中国铝业、中国铜业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并结合“践行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力行,我为中铝中铜做贡献”主题开展调研座谈。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分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租金催收、权证变更、历史遗留问题、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班组建设及职工工作、生活中需要协调解决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程灏指出,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必须充分发挥产业工人肯干、实干的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与时俱进,以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我为中铝中铜做贡献”为目标,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坚持,才能让公司的发展在我们的努力中找到生存点,才能实现企业“股东增值、企业增效、员工增收”的使命。

程灏通过与员工心连心、面对面交流,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真正俯下身子,深入群众,狠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了实处。(段元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