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10月生产经营暨安全环保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20

10月9日,公司召开10月生产经营暨安全环保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干、副主任工程师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杨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公司9月份及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生产完成情况及产品生产计划安排,市场开发中心、制造公司、设备技术服务公司、资产运营公司对1-9月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10月份工作计划和措施。安全环保健康部通报了职业健康安全消防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财务部通报了9月现金流预算执行情况、应收账款、存货、利润及两金压控情况等。另外,与会领导对2022年预算编制,应收账款清收,大监督检查,接地气再监督,COP15期间环保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永生强调,一是要全面正确认识公司现状及严峻形势:生产经营指标与预算差距较大,公司资产盘活、转型搬迁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瘦身健体工作不可控因素多;二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冲刺83天:营收、订货要有突破,市场开发中心考核指挥棒要舞起来,认真谋划扎实推进预算编制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全要素对标、阿米巴经营管理工具运用推广工作:企管部加速推进全要素对标,指导公司2022年年度预算,财务部抓紧阿米巴经营管理工具运用推广,年底前务必实现导入,为全面推广奠定基础;四是要切实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加强公司规章制度培训学习,确保员工掌握,增强员工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公司规章制度,各单位定期自查自纠并及时整改。(丁佐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