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加班加点不停工,全心全意抓生产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20


国庆假期,设备技术服务公司各维保点、工程项目及车间内依然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许多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不停工,全心全意抓生产,用最朴实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用双手践行着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诺言。

山东邹平铝锭机电气故障处理、四川达州斗提机抢修、安宁草铺云南天安化工干燥机大修、保山起重机遥控故障处理、水泵修理事宜对接外委单位、天安化工大修需要的M48螺杆的螺纹加工、各维保点依然24小时值班不动摇……10月1日国庆假期开始,但是设备技术服务公司却“逆向行驶”,干部职工心无旁骛投入到各项任务重,抓生产、赶进度、保目标,各工程项目、各维保点干得热火朝天,各项任务不受假期影响,有序推进。

当大家正沉浸在国庆的欢乐中时,当大家都在走亲访友、外出游玩、惬意享受假期时,正是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用双手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劳动之歌,让我们真心道上一声:你们辛苦了!(尹文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