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安全“找茬”担当使命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9-29

根据 2021 年“中铜文化月”系列活动部署,为提高公司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激励团员青年履行安全责任, 9月18日,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安全生产团课”,团委书记丁佐香以《安全就在点滴之处细微之中》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她重点围绕中铝安全生产十条禁令及常见的习惯性违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采取对图片中的违章行为进行现场“找茬”的形式,通过一幅幅画面感极强的图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牢牢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

同时还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大家观看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史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畅所欲言,谈体会、聊理想,现场氛围浓厚。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公司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钟福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