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全力以赴赶生产  团结协作保交货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9-29

9月18日下午,制造公司装配组的师傅们看着刚刚组装好的江阴轧机牌坊,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合同定于2021年10月15日交货的江阴轧机,客户要求提前交货,为满足客户要求,公司定于9月30日为最迟交货时间,面对紧张的交货期,制造公司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投身该产品的生产制作中。技术质量组指派检查员现场跟班,生产计划组加强全面管控和协调,三个生产班组由班组长带头轮流值守,紧盯进度,协调生产,工人师傅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各负其责,确保不让任何环节拖后腿,大家齐心协力,咬定目标不松劲,终于在9月18日,提前完成任务,轧机装配完工,等待发货。

该任务的提前完成,不仅赢得客户的好评,同时为公司其他轧机产品的生产制作、装配赢得了更多时间,为保证剩余产品交货期奠定基础。目前,制造公司装配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博昱3台轧机也陆续进入装配阶段,制造公司将全力组织好生产,确保按期交货。(施应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