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对标交流找差距  取经问道促提升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9-26


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贯彻落实全要素对标工作有关要求, 9月14日,昆明重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华,纪委书记、董事何大洲带领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委工作部、综合部(法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前往云铜锌业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对标研讨。

为在交流过程中有的放矢,确保对标交流取得实效,昆明重工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对照党委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细则逐条对照检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根源、病灶成因,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对标方案。

在云铜锌业会议室,云铜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绪春从管党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基础工作、人才选拔管理、“双向融合”、党风廉政建设及特色亮点等方面毫无保留地为大家介绍了云铜锌业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深入云铜锌业党建示范阵地进行参观学习。各专业口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夯实党建基础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等分别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对标交流,拓宽思路,形成信息互通、成员互学,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工作更上台阶,努力在管党治党方面取得新成效,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呈现新气象,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钟福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