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30

8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专题学习研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万多稳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的七次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部分班子成员对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作了专题发言,其余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讲话精神;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汲取党的百年建设成功经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要求,加强班子内部监督,管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管理,全员参与,提高广大职工风险识别能力,不断提升安全技能,筑牢安全防线。(丁佐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