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重工在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30


昆明重工在全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于2021年7月12日-8月15日在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举办的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网上练兵活动共有来自行业87家单位的6728名班组长参赛,采取线上活动方式,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共10天,包括在线学习、答题闯关、能力测评等内容,积分排名前20%的选手晋级复赛,复赛阶段共15天,包括在线学习、答题闯关、经验萃取、PK活动、理论考核等内容。


昆明重工高度重视,21名一线班组长全部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昆明重工9名班组长进入复赛。工会、分会、班组长上下联动,全程关注,日赛日晒,相互学习,互相督促,形成“比、学、赶、超”氛围,以此为锲机,不断提升班组长整体素质,提高综合管理技能。8月17日,比赛成绩揭晓,昆明重工进入复赛的9名班组长在全国1043名进入复赛的班组长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关星萍获一等奖,蒋丽娟、保文祥获二等奖,喻明、张志荣、沈思忠、杨勇、夏金洪、王双飞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班组长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选拔了优秀班组长,提高班组长综合素质及领导力,提升班组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队伍支撑。(代富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