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维修小举动大 传递暖心大能量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23

近期,制造公司职工在食堂就餐过程中发现职工食堂部分桌椅出现松动、损坏现象,若职工在未发现的情况下入座容易靠空摔倒,存在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制造党支部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于8月6日组织党员到食堂全面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座椅进行了维修、加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另外,制造公司矿冶车间旁的公共厕所里面有一块挡板倒塌,另外几块挡板的支架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动,接到职工群众的反应,制造党支部组织4名党员到现场进行了检查,利用现有工具及材料对厕所挡板进行了修复、加固,确保职工群众正常如厕。 


一以来,制造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提高职工服务感和获得感为切入点,了解职工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