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张艳林荣获中国铜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23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生产经营发展的火热实践,2021年,中国铜业授予了来自各下属企业的20名职工“2021年中国铜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昆明重工制造公司冷作电焊一组组长张艳林榜上有名。


张艳林,男,中共党员,冷作技师。1977年10月出生,1997年毕业于重机厂技校,现为昆明重工制造公司生产制造部冷作电焊一组组长。张艳林从事冷作工作20多年来,事事在前、时时在先、任劳任怨,广受公司领导和职工好评。工作中,他善于总结,爱专研,积极开动脑筋,近几年来申报多项合理化建议,以实际行动支持降本增效工作。生活上,他耐心细致,热心助人,是同事心中的“老大哥”。2020年,获中国铜业第一届“最美中铜人”入围奖,2021年获中国铜业劳动模范,多次荣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工会积极分子。他严格遵守和落实上级和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所带领的班组获中国铜业2020年“安全、干净”示范班组、2019—2020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张艳林秉承“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人生信条,在平凡的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工作,充分发挥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劳动者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