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云南机电学院与交通工程学院到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7-30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科技研发创新工作发展,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 7月8日,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伍星、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周明等一行到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赵勇、总工程师殷浩陪同调研。

伍星一行首先到制造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考察,实地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产品结构。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围绕“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赵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结构及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让学校与企业相互增进了了解,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与交流,在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培养、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到学校参与教学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优势,整合资源,先行先试,共同打造校企深度合作样板。

校企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就具体项目一事一议,进一步推进矿冶装备制造业发展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文/刘一莹 赵从容 图/刘一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