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产品 > 产品介绍

金属轧制备

来源: 时间: 2020-11-02

 我公司拥有二辊轧机、四辊轧机、偏八辊轧机、平立辊式轧机、形成板、带、箔、棒及型材五大系列近百种规格的产品。
    轧辊直径Φ24-Φ550MM,轧辊宽度 110-1300MM。800铝箔轧机机组及Φ280平方辊应力线材轧机机组填补了国内空白。轧机采用交、直流驱动。
    压下机构控制可配置全液压压下AGC系统和电动压下AGC系统,轧机整机钢性好,零部件加工精度高,压下机构可采用球面蜗轮付压下或全液压压下,轧机最终成品精度可达到国家标准的较高精度等级。



    整机设有各种检测和保护装置,具有控制水平高、结构紧凑、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社会效益好等特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