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重工自主研制首台双转子破碎分选机顺利组装发车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4-15

近日,由设备技术服务公司自主设计制作的首台PFS650双转子破碎分选机全面组装试车完毕并顺利发往用户单位!在“兴滇英才支持计划”产业创新人才研发团队技术支持下,成功研发制作双转子破碎分选机,填补了公司产品空白。

2023年11月设备技术服务公司与深圳某公司签订破碎分选机销售合同。昆明重工有着多年的采矿、化工、水泥及建筑等有关行业破碎设备制造经验,但对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尚属首例。设备技术服务公司“零”开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逐步推进传统产品结构升级、新产品研发工作,设计人员经过广泛调研、查阅技术资料、多次与甲方交流、反复讨论验证确定产品参数,最终成功研发设计双转子破碎分选机,实现物料分选破碎。

设备技术服务公司紧跟市场形势,首次尝试进入环保行业,有效提升公司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下一步,设备技术服务公司将持续优化产品,加快研发成果转化进度,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